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两学一做:蒲公英党员公益课堂完美收官

时间:2016年06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玉君点击:

蒲公英党员公益课堂完美收官

——色彩斑斓水墨画,画出精彩童年

在沐浴一场夏雨过后,校园显得如此宁静。然而,特教楼306405的教室却似往常一样热闹非凡。20166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陪孩子们一起度过本学期最后一节手工课。

“漂亮水彩真美丽,红黄蓝绿真神奇,你画国旗,我画太阳……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一首《祖国真美丽》揭开活动主题。紧接着,薄玉莹老师给小朋友们播放了动画片《改革开放历程》,展示了祖国翻天覆地变化的照片。“过几天是党的生日,大家想不想画一幅水墨画送给伟大的祖国啊?”薄老师边放教具边跟孩子们说。随后,孩子们开始了创作的过程。一张张白纸上瞬间被五颜六色的染料所铺满,各种各样的形状一一展现,孩子们的笑声也不断萦绕在教室之中。过程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也参与其中,当起了”配班小老师”,耐心的指导和温和的言语拉进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为孩子们的创作注入新的动力!临近活动结束时,老师给每位参与活动的满勤宝宝颁发精美的礼品!

时间总是过的那样快,转眼间这学期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蒲公英党员公益课堂自创立团队至今,一直为绥化市的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正如歌曲中所唱“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正是由于教育学院志愿者们默默无闻的付出,陪着孩子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周六,才让教育学院公益事业越办越好。离别不说再见,她们的故事还在上演!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