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两学一做: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林枫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6年06月2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玉君点击:


为纪念建党95周年,619日,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望奎县林枫故居,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林枫故居,通过观看林枫一生中各个时期的图片以及实物,大家对林枫的一生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他高尚的品德、崇高的党性更加敬佩。参观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曹广志代表所有教师党员宣读了坚决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承诺书。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选派了2名党员重温了入党申请书,不忘入党初心,寻求入党本源,反思自身差距,牢记党员身份,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之后,党总支还邀请望奎县84岁高龄的退休党员刘国柱与党员座谈,刘国柱老人希望:“党员应该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发扬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总支书记王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教好书,育好人,为教育学院和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教育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