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戴党徽 亮身份 做表率,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6年05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玉君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27日下午,伴随庄严的宣誓,由学工部、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戴党徽 亮身份 做表率”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10个院系的20名党员代表参加竞赛,比赛分为党史大比拼、智拼“中国”、智者冲锋三个部分,考验学生对党章、党史、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及时事热点的熟知度。在拼图环节中,面对五颜六色的版块,选手们沉着冷静,体育系参赛选手仅用了222秒就把中国疆域行政图拼好了,让通过大屏幕观看直播的同学们惊叹不已。在“智者冲锋”环节,选手们面对历史事件、国情党史,激烈抢答、毫不示弱,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追逐,文学与传媒学院凭借扎实的历史功底拔得头筹。艺术设计学院、体育系获二等奖,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获优秀奖。党委书记董广芝、副院长孙庆平、纪委书记田国忠等学校领导全程观看了竞赛,不时鼓掌,为选手加油助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军,学工部()长佟延春,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鹏程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陪同观看了竞赛。竞赛结束后,与会校领导董广芝、孙庆平、田国忠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