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年06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hijianfa点击:

614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议在教学主楼会议厅召开。学校领导董广芝、张凤武、张宝军、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参加会议。校长张凤武主持会议。

张凤武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推进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和作风整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

党委书记董广芝就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二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高标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要在“学”“做”、查改问题、抓基层支部上深化拓展。三要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分类指导,从严督查考核,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作风整顿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校作风整顿和政治生态建设,董广芝作出重要指示。关于作风整顿工作,董广芝强调,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作风整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保证,是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顿重点。要再造流程、优化服务、提升素质,清正廉洁、建章立制。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导考核,强化舆论引导。

关于政治生态建设,董广芝强调,全校上下要增强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省委《关于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试行)》为遵循,准确把握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的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政治生态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凤武就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风整顿和政治生态建设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两项工作当作最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做好思想动员,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精心组织上下功夫。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抓紧制定有关工作实施方案,立即做好启动和推进工作。三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工作进展的重要标准,逐级落实责任,全面延伸到基层、覆盖到每名党员,确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风整顿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四要在统筹安排上下功夫。既要把两项重要工作统筹起来,做到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又要把两项工作与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使“两学一做”和作风整顿工作成为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加快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的坚强保证。(记者 张睿楠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