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中期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6年05月2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玉君点击:

关于开展中期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学校党委决定开展党建工作中期调研,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存在哪些问题。

3.本单位党总支负责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主业主责意识,以及党组织在本单位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情况。

4.“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5.作风建设情况。

6.“百优”支部创建情况,加强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及有益经验。

7.“三推两强”工程推进落实情况。

8党员教育管理及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定期开展组织生活的基本情况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的经验做法。

9.本单位加强教职工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和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做法。

10.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开展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方式

1.听取汇报。各总支书记汇报情况。

2.交流研讨。就相关工作分组交流研讨。

三、调研时间

2016530日—610日。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准备,按照调研要求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形成书面汇报材料。

 

党委组织部

2016年5月27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