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辅导

时间:2016年05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玉君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精神要求,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511日,我校在教学主楼a502会议厅举办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副校长孙庆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佟延春主持。

孙庆平在辅导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党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他要求全校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工作特点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目标和任务。孙副校长希望全校学生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确保取得显著成效,为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建设特色鲜明、内涵充实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保证,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佟延春在总结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新路标,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党内学习教育常态化、向基层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同为构建特色鲜明、内涵充实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记者 何红伟 王婷婷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