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两学一做”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年05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玉君点击:

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

一、全校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

1.党支部第1次集中学习。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全校各党支部要在513日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版)》原文,支部做好会议记录,党员做好学习笔记。

2.党支部第2次集中学习。全校各党支部要在617日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支部做好会议记录,党员做好学习笔记。

3.党支部专题研讨。全校各党支部要在624日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支部做好会议记录,党员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在研讨会上发言。

二、学校领导讲党课安排

按照《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校党员领导干部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在所在党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请学校领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做好讲党课的准备。

党课组织安排由所在党支部、联系单位党总支负责。学校领导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时间为5月至7月,在联系单位讲党课时间为9月至11月。

三、开展“手抄党章活动”

按照市委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利用七一前这段时间,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印制了《党章学习手抄本》,市委学习教育督导组将逐人查阅学习使用情况,并择优进行展示。

四、发放材料

1.全校各党支部来领取《会议记录本》。

2.全校各党支部领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读本(一)》。

3.全体党员处级干部领取《党章学习手抄本》。

4.机关党员处级干部每人领取一本《知之深 爱之切》。院系党员处级干部已经发放,不再重复领取。

请于511日上午到党委组织部(办公楼406室)领取上述材料。联系电话8301032.

 

 

党委组织部

2016510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